From: Solomon on
我的Office 2007繁體中文家用與學生版的Word
2007裡,沒有繁簡互換功能,只能用網上翻譯服務,中文(台灣)與中文(中國)互譯,結果原有的格式都沒了,很不好用。
請問:是否家用版中沒有繁簡互換功能,還是我在安裝時漏了什麼動作?請幫幫我,給我一些寶貴的經驗意見,謝謝。
From: Doug Robbins - Word MVP on
On 1/06/2010 2:00 AM, Solomon wrote:
> [...]
> 請問:是否家用版中沒有繁簡互換功能,還是我在安裝時漏了什麼動作?請幫幫我,給我一些寶貴的經驗意見,謝謝。

微软有一个答案在汉语词论坛

http://social.answers.microsoft.com/Forums/zh-CN/officewordcn/threads

在这里您可以找到答案的人谁知道你的问题。

--
Hope this helps,
Doug Robbins - Word MVP